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逍遥峰.暮雪崖

暮雪江天崖上客,绝尘仙骨剑中诗。

 
 
 

日志

 
 
关于我

江湖,早已融在一壶酒里,慢慢饮下。剑挑襟前雪,香沉明月心,不管寂寞繁华。三千年过往,一抹红尘,谁是我传奇的永恒?绾青丝白发,笑看沧海流沙。

【剑神吹雪】这一剑,伴着雪花飘落  

2009-11-25 11:09:54|  分类: 剑神吹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一剑,伴着雪花飘落

 

文/剑神

 

 

寂寞。还是寂寞

 

 

白云之巅,白衣胜雪
剑无半点尘埃,只流淌寂寞的
雪色。剑在哪里,剑就是我
我即是剑,人剑合一
漫天飞舞的雪花徐徐飘落
是雪裹住了剑
还是剑,带来了雪

 

 

没有冰冷,也没有火热
月光如水,人依旧。花开花落
九天之外纯粹的美,飘忽着
几许淡泊
那双并不孤独的眸子,因何
流出了寂寞

 

 

高处不胜寒,偏爱高寒境
或许,这就是白雪真正的圣洁
不必责问她的冰冷
因我深知,巅峰之剑的神韵
也不在于闪电般的出剑,而在于
收剑的瞬间
将一串血花,轻轻吹落

 

 

如果,剑是一种武器
它不是用来在背后杀人的
否则,就算练成了天外飞仙
也不配做个剑客

 

 

有笑有泪,有情有血
爱之深
是让剑失去犀利的羁绊,还是
红尘中永远的寄托
这一剑,伴着雪花飘落
我知道天涯的尽头
总有一个人
在等我
  

 

 

   

 

 

 

 

 

 

  评论这张
 
阅读(816)| 评论(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