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逍遥峰.暮雪崖

暮雪江天崖上客,绝尘仙骨剑中诗。

 
 
 

日志

 
 
关于我

江湖,早已融在一壶酒里,慢慢饮下。剑挑襟前雪,香沉明月心,不管寂寞繁华。三千年过往,一抹红尘,谁是我传奇的永恒?绾青丝白发,笑看沧海流沙。

【剑神吹雪】红尘深处,我是谁温柔的天  

2010-01-12 11:16:58|  分类: 剑神吹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红尘深处,我是谁温柔的天

 

文/剑神

 

 【剑神吹雪】红尘深处,我是你温柔的天 - 剑神 - 剑上一缕魂

 

 


天涯有多远。不远
我就在这里参天观雪,临风舞剑
雪山有多冷。很冷
可我从来不畏惧那三九的冬寒
默然。挽剑风雪一声笑
豪气依旧荡云天

 

 

悠悠的琴韵,飘着如水的
容颜。七根弦上流淌的岁月
在你的指尖千回百转,若隐若现
何处是江南。那一曲古老的灵动
还能否牵引我回到梦里的前生
亦如,初见

 

 

红尘滚滚,不叹似水流年
几多琴声剑影,几多人世的悲欢
是谁,轻按住我的手
阻止我刺穿天空的寂寞。我只能
独自饮下那一抹剑上的孤寒
还有一壶酒吧,拿来痛饮
只有它,最温暖

 

 

雪山茫茫,刻下我半醉的诗笺
我不用笔来书写寂寞
只用剑锋在冰川之上,雕刻一朵
如花的容颜。忧伤或喜悦
柔媚或婉转
每一处相思的雪影
都怀有一颗,晶莹的心

 

 

夜色幽幽,月白如练
剑花飞舞,细刻一朵冰山的
雪莲。琴剑天涯两相望
冰心难解梦中弦
巅峰之上
谁能用清音弹破我的三千孤独
旷世的寂寞,已凝成心中
千万个雪山

 

 

雨雪风霜,渲染着四季的轮回
万里星河伴一轮千年的明月
看今夜灯火阑珊
前世今生,何人相悦
一身傲骨下的三千丈柔情呵
红尘深处
我是谁,温柔的天

 

 

 

 

 

 

 

 

 

 

  评论这张
 
阅读(435)|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