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逍遥峰.暮雪崖

暮雪江天崖上客,绝尘仙骨剑中诗。

 
 
 

日志

 
 
关于我

江湖,早已融在一壶酒里,慢慢饮下。剑挑襟前雪,香沉明月心,不管寂寞繁华。三千年过往,一抹红尘,谁是我传奇的永恒?绾青丝白发,笑看沧海流沙。

【剑神吹雪】拔剑问青天  

2010-01-20 12:27:33|  分类: 剑神吹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拔剑问青天

 

文/剑神

 

 【剑神吹雪】拔剑问青天 - 剑神 - 剑上一缕魂

 


那一张,沾满冰霜的脸
谁还记得曾经的笑颜。江湖
仍是那个江湖
只是在我心中,早已经走远
容颜未老,江水犹寒
结满冰花的古渡口,可能扬起
归乡的帆。

 

 

只有你的心,从未离去
笑傲江湖。江湖远
任点点青山繁华旧梦转眼似云烟
重若江山心也淡然
琴音里,是那曲弹不老的高山流水
蓦然回首,恍若隔世
一剑风雪已千年

 

 

梦的天涯,踏碎帧帧别样的
风景。一壶浊酒
岂能洗去我的寂寞三千
冽冽风雪,肆无忌惮
浸入我的骨髓,打透我的衣衫
却永远不可撼动,心间
那份坦然。茫茫风雪啸
拔剑问青天

 

 

君不见
那一年黄沙落叶秋风残
打马轻歌一骑绝尘,心向古桃源
折剑为锄埋芳种草,别样风景天
谁的江湖任谁拿走
渺渺天下,我只取来
酿一壶美酒。饮在心间
陪君醉笑三千场
只作她,明媚的天

 

 

难以割舍的唐风宋韵
如泉水流淌数千年。谁能解
星河万里明月圆缺几回环
这一剑,伴着雪花飘落
飘落千尺冰川寂寞古峰巅
莫问来时路漫漫,茫茫风雪里
淬炼一柄轮回之剑。
万里劈风寒,剑气冻九天

 

 

红尘不老,三生石上问流年
谁知那愁眉下的暖
谁又懂,这笑容里的寒

 

 

 

 

 

 

 

 

  评论这张
 
阅读(753)| 评论(7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