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逍遥峰.暮雪崖

暮雪江天崖上客,绝尘仙骨剑中诗。

 
 
 

日志

 
 
关于我

江湖,早已融在一壶酒里,慢慢饮下。剑挑襟前雪,香沉明月心,不管寂寞繁华。三千年过往,一抹红尘,谁是我传奇的永恒?绾青丝白发,笑看沧海流沙。

【快剑诗痕】贴心流浪,共一场红尘雪舞  

2010-11-02 21:43:24|  分类: 快剑诗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贴心流浪,共一场红尘雪舞

 

文/快剑

【快剑诗痕】贴心流浪,共一场红尘雪舞 - 快剑 - 天下第一剑

深秋的风,卷走枝头的残叶
初冬那些雾霭深藏了江湖的寂寞
终南山。在大火之后
泛起一抹,枯瑟的荒凉
站在山腰的青石上
你说,等到那些花草重新长出来
不知道又会是什么样子
你去哪儿,我就去哪儿
只愿与你贴心地流浪

 

 

天空,飘落期许已久的片片洁白
你说本就喜欢冰雪
亦如怀中那颗,晶莹的心
去山顶看雪好不好
我当然愿意
只是担心,你的身子
如何承受那雪山的冰冷
... ...

相视一笑,挽手且道从容
轻身而起,飞向悠悠雪峰

 

 

厚厚的白雪,遮掩了大地的沧桑
那一瓣一瓣飘落的雪花
可否抚去,心间的惆怅
记否。曾在这样的时光
我用剑锋挑落你襟前的一瓣雪
你以指尖揉碎了我的寂寞和忧伤
记否。曾在这样的雪峰之上
我自慢饮一壶春风不语
青衫尽透,绝顶寒茫

 

 

今日,不舞剑也不饮酒
只与你在这漫天的雪花里
共一场,红尘雪舞。
看千里晶莹,落雪飘飘
愿你抛来打碎在我身上的雪球
也能砸碎,心间的所有疼痛
愿雪地里一圈一圈的旋舞
能够驱散浸染灵魂的
所有凄凉。

 

 

深深情花毒,浅浅情花伤

 

 

一百年,几寸韶光
冰雪红尘,只与你贴心流浪
不管繁华也不管寂寞
可否,有一种收容血与泪水的感动
唤作地老天荒


 

 

 

 

 

 

 

 

  评论这张
 
阅读(648)| 评论(1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