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逍遥峰.暮雪崖

暮雪江天崖上客,绝尘仙骨剑中诗。

 
 
 

日志

 
 
关于我

江湖,早已融在一壶酒里,慢慢饮下。剑挑襟前雪,香沉明月心,不管寂寞繁华。三千年过往,一抹红尘,谁是我传奇的永恒?绾青丝白发,笑看沧海流沙。

【快剑诗痕】载梦去看流星雨  

2010-12-15 11:57:10|  分类: 快剑诗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载梦去看流星雨

 

文/快剑

 

【快剑诗痕】载梦去看流星雨 - 快剑 - 天下第一剑【快剑诗痕】载梦去看流星雨 - 快剑 - 天下第一剑

 

 

这是一场
关于双子星座的流星雨
我去看了,今晚七点
怕错过那美丽的一瞬
咀嚼的速度与腕表的指针赛跑
最后,匆匆结束
可爱的晚餐

 

 

初九的夜晚,月相上弦
传说中那颗明亮的金星
依旧,陪伴在她身边
大雪装点的夜变得如此晶莹
冷风吹过额头,若一滴
流过眉心的清泉

 

 

包围着城市的高楼大厦
我无法见到,想看的天边
踩着脚下的咯吱声
努力寻找那一处,最佳的原点
我只求清朗的心中
俯首是地,昂首是天

 

 

北极星,依旧永恒
七星北斗,转着它的阵法,千年不乱
牛郎织女,仍在银河两岸翘首相盼
......
满天星斗呵,多少故事在上演
多少故事穿越了亘古的时光
穿越了,漫漫流年

 

 

我的流星雨呢
是你从背后悄悄滑落
还是这水泥森林阻挡了我的视线
再昂首,凝视这夜空
星光点点,早已满载思念
心。飞越了疲惫的双眼
飞越了,万水千山

 

 

这一刻,我看见了
满天的星光都在泪水里流动
它载着我的梦,我的愿。
今夜,零下二十九度
我忘记了严寒

 

 

 

 

 

 

 

 

 

 

 

  评论这张
 
阅读(488)| 评论(1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