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逍遥峰.暮雪崖

暮雪江天崖上客,绝尘仙骨剑中诗。

 
 
 

日志

 
 
关于我

江湖,早已融在一壶酒里,慢慢饮下。剑挑襟前雪,香沉明月心,不管寂寞繁华。三千年过往,一抹红尘,谁是我传奇的永恒?绾青丝白发,笑看沧海流沙。

【快剑诗痕】穿 越  

2011-12-02 12:08:58|  分类: 快剑诗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快剑诗痕】穿 越 - 快剑 - 九天.逍遥峰

 

穿 越

 

文/快剑

 

【快剑诗痕】穿 越 - 快剑 - 九天.逍遥峰

 

不小心,撞破了时光的铠甲
我从裂隙中突然坠落
没有风声
只有翻滚的流云,不说话。
幻影里极速掠过的风景
来不及辨认
那些,可是唤作曾经沧海?

 

 

这儿,并非天涯。
我只是在时光纤细的藤索上后退
瞬间,抵达了那个冬天
一朵朵轻盈的雪花
旋舞,落下。
那雪是迷人的,也是温暖的
我熟悉她的味道
她被装进了一纸鸿笺
却从我的手心粘染了相思
 

 

长长的时光隧道
有雨有雪,却是不刮风的。
每一帧风景里
那悲欢惆怅,幸福和泪水
都如此清晰,宁静而又鲜活。
不说,惊心动魄
不说,柔肠百结
数不尽的印痕,历历铭心
红尘,谁言只是风花雪月

 

 

没有风,就没有刺骨的疼。
循一串脚印,步步归航
那里没有去往另一种历史的通道
是的,从来就没有
我必须享受柔情似水的眷顾
我也无法绕过,断肠崖上的悲凉。
听。悠远中的悠远
琴声,箫声
从你我的传说中走来

 

 

谁,拨亮了湖上扁舟的烛火
谁在温酒,醉笑过往的繁华
谁登上雪峰,再炼一身钢筋铁骨
谁在红尘深处
沏就一壶,融融的暖茶。
松下对弈,三千里江山
重不过一枚棋子
只愿一路陪你,听泪如雨下
看,笑靥如花

 

 

时光的渡口,归来无声
这里已是银装素裹。
听说,那天风很大
那场初雪在风中飘得如此寂寞
我为错过一场欣喜的雪舞而痛惜
为错过一个如花的笑颜而落寞
你若不快乐
我便陪你,一起孤独

 


 

 


 

 

 

 

  评论这张
 
阅读(966)| 评论(1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