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逍遥峰.暮雪崖

暮雪江天崖上客,绝尘仙骨剑中诗。

 
 
 

日志

 
 
关于我

江湖,早已融在一壶酒里,慢慢饮下。剑挑襟前雪,香沉明月心,不管寂寞繁华。三千年过往,一抹红尘,谁是我传奇的永恒?绾青丝白发,笑看沧海流沙。

【快剑诗痕】飘零剑雨  

2011-04-29 10:37:38|  分类: 快剑诗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快剑诗痕】飘零剑雨 - 快剑 - 天下第一剑

飘零剑雨

 

文/快剑

 

【快剑诗痕】飘零剑雨 - 快剑 - 天下第一剑

 

 
1.

不要叙述,也别抒情
将文字叠成一列,犹如剑锋
沉默只用来调节一味苦涩
雨打心事,指若弹冰
字的身躯无法通过剑鞘的关口
只好,在有意错写的剧情里
谈笑风生

 

 

2.

雨声嘀嗒,敲打空旷的心门
剑藏起他的锐气
诗也有了脾胃虚寒的病态
剑锋,虽然冷傲
但懂得什么是真正的善良
饮一杯坦荡,心如朗月
不需要
杂草从生的面子

 

 

3.

我用三尺白绫蒙上自己的眼睛
听琴,听诗。
听文字坠落穿越时空,砸到剑锋时的
叮当作响
若无其事的茫茫人海
我以为,我已经化成了风
谁,都没有看到

 

 

4.

饮不干的江湖水
倒在酒杯里,一样从容
剑可以折断
为鲜血和冰山所埋藏
爱,却不能亵渎为性情
海可以纳百川
但绝不是缺少汹涌

 

 

5.

耐性,就如有人满山放火
而我微笑着,不用自己点灯
大火烧毁我仅有的一只蜡烛
我也心痛。但惋惜的
不是它所能带来的那点光明
老君炉三昧真火
我早已炼成,火眼金睛


 

 

 

 

 

 


 

 

 

 

  评论这张
 
阅读(674)|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