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逍遥峰.暮雪崖

暮雪江天崖上客,绝尘仙骨剑中诗。

 
 
 

日志

 
 
关于我

江湖,早已融在一壶酒里,慢慢饮下。剑挑襟前雪,香沉明月心,不管寂寞繁华。三千年过往,一抹红尘,谁是我传奇的永恒?绾青丝白发,笑看沧海流沙。

【快剑诗痕】舞 诗  

2012-12-09 22:43:10|  分类: 快剑诗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快剑诗痕】舞 诗 - 快剑 - 九天.逍遥峰

 

舞 诗

 

文/快剑

 

【快剑诗痕】舞 诗 - 快剑 - 九天.逍遥峰

 



雪花,拨开孤寂的天空
如此浪漫地飞舞
又如此轻柔,几近无声
亦如你指尖缠绵的思绪
悄悄,揉碎寂寞。
眼波若水
不闻琴弦声声响
却惹心弦动

 

 

我不会冬眠
因为,不舍时光的美好
我喜欢冬天
愿在这漫天风雪里拔剑起舞
那些不能说的话呀
就让它在剑光里低吟
雪花和着剑花,洒了一地
蓦然,凌锋吹雪。
剑痕现,诗满篇

 

 

有人说,我的心如剑一般峻冷
只有你了解
我沧桑中交织的火焰
碧水红尘,淬人如剑。
一双眼,能在酷热的寂寞中结满霜花
亦能在冰烟风雪里
痛快的燃烧

 

 

躺在雪地的诗篇上
聆听。凝望。
我又看到了那双飞舞的身影
浪迹天涯,花前月下。
池边调鹤,扫雪烹茶。
那场对弈不为赌注
弹指轻舞明月心
也道横剑气如虹

 

 

寂寞总是层层叠叠
剑痕,也必深深浅浅。
当偶然成为一种长久的习惯
漫天豪情亦会被雪片刺穿
你若舍得,雪花狂舞
我和我的剑
就躺在风雪里,任你湮灭。

 

 

终还是拔剑了
雪花太美。
我只能将它舞成片片情诗
铺满山川大地
你再也无处可逃。
新练的轻功唤作凌空踏雪
我会抱着你,踩着雪花飞行
去你想去的地方。

 

 

 

 

 

  

 

 

  评论这张
 
阅读(795)| 评论(5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