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逍遥峰.暮雪崖

暮雪江天崖上客,绝尘仙骨剑中诗。

 
 
 

日志

 
 
关于我

江湖,早已融在一壶酒里,慢慢饮下。剑挑襟前雪,香沉明月心,不管寂寞繁华。三千年过往,一抹红尘,谁是我传奇的永恒?绾青丝白发,笑看沧海流沙。

【快剑诗痕】东邪故里谁为客  

2015-04-03 12:03:47|  分类: 快剑诗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快剑诗痕】剑锋能载几多愁 - 快剑 - 天下第一剑

 

 

 

东邪故里谁为客

 

文/快剑

 

 

 

流浪,在不安的岁月
总能成为一种梦想。
春色薄凉,却已花开如海
细雨绵绵,化不开寸寸愁肠
暮色唤起侠心
飞身而去,便是天涯。
别问我方向
千山万水
只于满地落红中
拾一片,流离的感伤

 

 

【快剑诗痕】剑锋能载几多愁 - 快剑 - 天下第一剑

 

 

 

孤寂的旅程
不是想解除寂寞
也不能,解除寂寞
而是要寂寞更加深刻
让寂寞,在骨髓里流淌
随着清晨与日暮
送上山峰,带去海洋。
不期望路人的关注
只用半壶浊酒
浇透,一段时光

 

 

【快剑诗痕】剑锋能载几多愁 - 快剑 - 天下第一剑

 

 

 

船能渡人,不知可否渡心
风声与浪潮同在
足下小岛,便是东海桃花。
人生可以追逐理想
也可以拆开梦境
试剑亭,弹指峰
落英神剑,弹指神通。
今夜,东邪故里谁为客
桃花与海水相伴
且倾听
石崖下的碧海潮生

 

 

【快剑诗痕】剑锋能载几多愁 - 快剑 - 天下第一剑

 

 

 

千岛第一峰
我,不熟悉你的来历
你却阻止不了我登顶的从容。
许是这世间
太多人不喜欢寂寞
而我,却踏着寂寞而行
观音望海,我亦望海
翅角落钟亭,我亦不鸣钟。
任你别有洞天
我只刻字于半截断竹
立于巅峰

 

 

【快剑诗痕】剑锋能载几多愁 - 快剑 - 天下第一剑

 

 

 

许久,没有认真地看过夕阳
只因痛心于春光的流逝。
这个黄昏的金沙海岸
我与夕阳同在
空旷与浩瀚
将我演绎成孤独的砂。
没有狂奔的冲动
面朝大海,背对西阳
任由海风抽疼瘦骨
此刻,黯然销魂

 

 

【快剑诗痕】剑锋能载几多愁 - 快剑 - 天下第一剑

 

 

 

海岛的夜,很冷。
我要了两壶酒来暖身
一壶叫慕名天涯
一壶叫明天不舍

 

  

 

【快剑诗痕】剑锋能载几多愁 - 快剑 - 天下第一剑

 

 

 

 

 

 

  

 

 

 

 

 

  评论这张
 
阅读(469)|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