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逍遥峰.暮雪崖

暮雪江天崖上客,绝尘仙骨剑中诗。

 
 
 

日志

 
 
关于我

江湖,早已融在一壶酒里,慢慢饮下。剑挑襟前雪,香沉明月心,不管寂寞繁华。三千年过往,一抹红尘,谁是我传奇的永恒?绾青丝白发,笑看沧海流沙。

【快剑诗语】江湖近,江湖远  

2017-12-12 16:10:19|  分类: 剑花诗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快剑诗语】江湖近,江湖远 - 快剑 - 逍遥峰.暮雪崖

 

 

江湖近,江湖远

 

文/快剑

 

【快剑诗语】江湖近,江湖远 - 快剑 - 逍遥峰.暮雪崖

 

终究,是一场江湖
或许,人们根本就看不见它。
饮下一壶酒
浇灭所有的冲动
再饮一壶,洗去那寒风里的沙
安静的眼神
透射心底的澄澈与清明
我背剑,再度天涯。

 


从来不屑,在自己的背影中
寻看别人的眼神
有梦相依,何惧山高水远
有你相伴,我便再无牵念
这世间,有人懂你
一切都无须解释
只用信任将些许薄言丢进深谷
万千山水,一方云梦
我愿陪你慢慢等待
那场雪

 


不需浪费太多的时间
去揣摩人心
相遇,总是偶然。
谁拾捡我心的碎片,以魂相渡
我又何尝不感念
这红尘中的种种机缘。
惯于站在雪峰之上
以浩瀚之情望天地灵秀
以孤绝之境感人世炎凉
纵使清狂惹风声
从未怨,知心寥寥

 


任喜任忧,任欢任苦
除了你,从不指望任何人
能够顾念我心
你已是我唯一的痛点。
眼若清泓眉轻锁,倚木相思正浓时
莫怪我,不擅长
那些江湖里的嘻言笑骂
宁愿铺开宣纸
研磨水墨
写一首,有关你名字的诗

 


走过荒芜的岁月
也看过花开花谢,沧海云烟
或许,我们只能相信自己
相信心底的真真切切
相信眼中,涌出的泪
却不再需要
那些,无凭的海誓山盟
饮一壶酒吧
就对着,这三尺青天

 


数萼初含雪,孤标画本难
我在一缕清香中
带着你的梦
江湖近,江湖远


 


 


 

 

 

 

 

 

 

 

 

 

  评论这张
 
阅读(49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