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逍遥峰.暮雪崖

暮雪江天崖上客,绝尘仙骨剑中诗。

 
 
 

日志

 
 
关于我

江湖,早已融在一壶酒里,慢慢饮下。剑挑襟前雪,香沉明月心,不管寂寞繁华。三千年过往,一抹红尘,谁是我传奇的永恒?绾青丝白发,笑看沧海流沙。

【快剑诗语】韶华莫负,凌寒剑舞为红颜  

2018-01-10 17:56:25|  分类: 剑花诗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快剑诗语】韶华莫负,凌寒剑舞为红颜 - 快剑 - 逍遥峰.暮雪崖

 

 

韶华莫负,凌寒剑舞为红颜

 

文/快剑

 

【快剑诗语】韶华莫负,凌寒剑舞为红颜 - 快剑 - 逍遥峰.暮雪崖

 

一首诗,从哪里开始
从来就没有人知道
一如寒冬里的雪花
会在哪一天,悄悄飘落
亦无人说得清楚。
饮一口酒,心底升腾着醉意
是谁,燃烧我隔世的孤独
曾一个人,看尽凄凉月色
是你,温柔了那个
多情的秋。

 

 

依然背剑,倚梦同行
说红尘之中,说江湖之外。
且为侠,心听高山流水
且为神,梦萦悠悠九天
透过清眸读你的心
或沉静如水,或温婉如歌
抑或是心生七窍的精灵
莫言几许相思阵
片片柔情,总在低眉间

 

 

不记得有多久,未曾拔剑
我知剑上染过悲心秋水
锈痕如血。
比这更可怕的
是那颗曾经锈蚀的心。
邂逅,或许不必追溯渊源
但却感知你特有的灵动
这个熄如死灰的灵魂
被你唤醒,揉碎万千孤独。
抬望眼,轻弹泪
一声长啸,雪花飞

 

 

剑出鞘,殷红若血
倏然如电,一剑刺破风吟
莫问我,剑的速度。
且看红光闪闪,身轻如燕
雪花碰撞剑花纷纷飘落
殷红血色,落地化作点点寒梅。
抖腕,锈迹纷崩
弹指,银光璀璨
莫说久违,我的三尺青锋。
回眸一笑,足尖轻点
舞一式,踏雪纵云天

 

 

长空点雪,剑舞绝尘
锋稍挑起片片雪花
于唇边,轻轻吹落。
惊艳的时光
你可是,忘记了呼吸?
江湖笑傲如梦境
但有侠情在心间
突然,一个俯冲垂直下落
剑气所及惊起梅花朵朵
看身轻若雪
飘入,一抹寒香

 

 

你来,凭箫一曲
和我剑舞翩翩
任漫天的霜雪染白青丝
也要为你拭剑九天
挥长剑,勿须斩断时空
斗霜烟,但求韶华莫负
今日拔剑,不为江山江湖
也不为风云烽烟
等来这场雪
凌寒剑舞,只为红颜


 



 

 

 

 

 

 

 

 

 

  评论这张
 
阅读(70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