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逍遥峰.暮雪崖

暮雪江天崖上客,绝尘仙骨剑中诗。

 
 
 

日志

 
 
关于我

江湖,早已融在一壶酒里,慢慢饮下。剑挑襟前雪,香沉明月心,不管寂寞繁华。三千年过往,一抹红尘,谁是我传奇的永恒?绾青丝白发,笑看沧海流沙。

【快剑诗语】无言星月,醉饮成眠  

2018-08-05 16:06:42|  分类: 剑花诗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快剑诗语】无言星月,醉饮成眠 - 快剑 - 逍遥峰.暮雪崖

 

 

无言星月,醉饮成眠

 

文/快剑

 

【快剑诗语】无言星月,醉饮成眠 - 快剑 - 逍遥峰.暮雪崖

 

似一场
挥剑平息的狂乱
活着归来,却没有力气说疲惫
枕着剑上的血光
一睡天明。

 

 

嚣张的暑气突然退去
我仰望,仿若秋风
心在谁的自由里
默默独行,空空荡荡

 

 

告诉自己,率真无罪
我愿意相信这世界的美好
然而任何的蛛丝马迹
都可能成为改变心绪的理由
看到,却不说破
只是不想证明自己不是蠢瓜
因为很多时候
聪明,并不是好事。

 

 

任何勉强的事物
都托不起我内心涌动的酣畅
十年,锐气犹在
只是锋利的剑口
不想再成为伤害自己的利器
更不想,伤到来时路上
那些真实的记忆。

 

 

生命中
谁来了,谁走了
再无法诉说那些割破心头
放血的滋味。
老子就开一坛烈酒
就着即来的秋风
无言星月,醉饮成眠。

 




 

 

 

 

 

 

 

 

 

 

  评论这张
 
阅读(2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