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逍遥峰.暮雪崖

暮雪江天崖上客,绝尘仙骨剑中诗。

 
 
 

日志

 
 
关于我

江湖,早已融在一壶酒里,慢慢饮下。剑挑襟前雪,香沉明月心,不管寂寞繁华。三千年过往,一抹红尘,谁是我传奇的永恒?绾青丝白发,笑看沧海流沙。

【快剑诗语】纵使江湖有尽头  

2018-09-19 10:56:38|  分类: 剑花诗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快剑诗语】纵使江湖有尽头 - 快剑 - 逍遥峰.暮雪崖

 

 

纵使江湖有尽头

 

文/快剑

 

【快剑诗语】纵使江湖有尽头 - 快剑 - 逍遥峰.暮雪崖

 

有些人,必是命中注定
有些劫,总是无可遁逃
纵使江湖有尽头
临风挥剑应一笑
暑气怎会寒凉
只因被带走炙热的芬芳
我以秋风赌一场错失的温柔
你来
便是,雾散云开。

 

 

尘缘也好,仙缘也罢
浩瀚苍穹星移斗转
一壶缠梦,终是凝结了灵魂的碎片
于无妄中爱上你
也爱上,那个秋天。
我不知道
慕雪崖前,你悄悄埋下多少酒
只愿拂手催开
十里桃花

 

 

生命,不只是刹那的芳华
神仙亦贪恋人间烟火
谁崩弦拔剑舞动江山夜色
谁濯足涉水,为我清歌。
山有木兮木有枝
你吟半句,倚树独酌
明眸凝然未语
低眉已入相思

 

 

你躲进乡之山野,几番宁静
又多少魂牵梦萦
只许思念,不许忧伤。
眉间的雪,打湿了梦的方向
有你一语扫尽
我笑,十里春风亦不能。
暗夜里,谁又在心头
泛曲,凉凉。

 

 

一种距离,叫如影随形
我喜欢带着你的思绪和眼睛
临渊涉水,越谷登峰
所谓的江湖,不过是
脚步丈量着四海八荒的山水与人心
所谓的江山,亦不过是
一次次艰难又自信的征服。
而你,亦或身随其境
亦或是心荒着
执酒归途

 

 

时光,不停地流走
诗笔亦不能写下全部
欢喜哀愁。
深藏的美妙颤于心底
亦如寒梅傲雪,香浸枝头
画山画水画了眉间朱色
梦深梦浅,梦醒谁记长情
可遇不可求,唯念人长久
问此花开花谢处
零落无尘,有香如故

 



 

 

 

 

 

 

 

 

 

  评论这张
 
阅读(57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